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肉吃跟着你 的博客

让影评具有娱乐性!!!

 
 
 

日志

 
 
关于我

影评人

网易考拉推荐

《决战刹马镇》:“非宝勿扰”特别节目  

2010-07-01 09:33: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决战刹马镇》:“非宝勿扰”特别节目
《决战刹马镇》:“非宝勿扰”特别节目 - 有肉吃 - 有肉吃跟着你  的博客
     开场秀:绿毛裤与大长头,面饼夫妇共同乘坐剧中拖拉机登场,下车后四人分两组大跳华尔兹,在大炮、二炮、三炮的齐声呐喊中“威——武——,贪——污——”
    主持人唐村长走上舞台中央,以刹马镇方言高呼:老少爷们们、大小娘们们,“非宝勿扰”特别节目,现在开始!首先我要感谢我的上级领导的支持,要不是他的关系,这么知名的节目组也不会来到俺们这个偏僻的小村!其次我要感谢我相好的春娘,要不是大半夜陪俺们领导喝白的,俺们村想拿批文门儿也没有!最后还得感谢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你们手上都有一个西红柿,欢迎节目过后一起来参加我们镇的第二届西红柿大战节!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到场的几位女嘉宾:

No1:芙蓉阿姨:剽悍型女嘉宾。
No2:鸡姐:自信型女嘉宾。
No3:兽兽兽:开放型女嘉宾。

唐村长:首先有请第一位男嘉宾——我的上级领导!
芙蓉阿姨:哎呦,你这一条腿短的家伙也敢来上节目啊?
村长领导:你敢小瞧我?我一句话就能让这节目停播你信不信?
鸡姐:那你有房有车吗?没房没车的,我是一眼都不看的!
村长领导:有啊,别的不说,就我开的那吉普,那是几个镇里最贵的车!
兽兽兽: 那您这么大岁数了,那个还行么?
村长领导:行啊!每回喝半斤白酒能整半分钟多呢!
唐村长:好,下面请女嘉宾亮灯——
(三灯皆灭)
唐村长:请问各位女嘉宾,咋没相中这么好的干部爷们呢?
芙蓉阿姨:我这么才貌双全,找一大叔,人家以为我要考北大呢!
鸡姐:就我这身价,这少也得找开Q7啥的,别的车里面地方太小,办事费劲!
兽兽兽:没开胃呢,就散席了,没劲!

唐村长:有请下一位男嘉宾——豁牙子!
芙蓉阿姨:我去,帅哥啊,我还是初恋,你呢?
豁牙子:我曾经爱过一个学外语的女孩,后来她太爱外语了,跟个老外跑了……
鸡姐:我的要求在网上有明文规定,你符合吗?
豁牙子:啥网啊,俺们村没有河,谁家也没有网——就村委会有个电话,村长说过什么网的!
兽兽兽:看你挺年轻力壮的,那个行不?
豁牙子:你说种地啊,这个我行,一晚上能耕好几亩呢!
唐村长:好,下面请女嘉宾亮灯——
(三灯皆灭)
唐村长:请问各位女嘉宾,咋没相中这么好的乡土爷们呢?
芙蓉阿姨:那么多事他都没经历过,我这么纯洁,我咋教他呀!
鸡姐:他连网都不知道,能知道《资本论》么,我们之间根本没有共同语言!
兽兽兽:他耕田,我织布,那谁来造小娃子嘛!

唐村长:有请下一位男嘉宾——李未燃!
芙蓉阿姨:我去,导演啊,选我做主角是你的福气,我很棒的,能歌善舞什么片都敢演,而且我对潜规则是无所谓的!
李未燃:我想为你拍一恐怖片!
鸡姐:如果我为你修改我的择偶标准,你会选择我吗?
李未燃:我会选择真正有品质、有思想、有创意的电影!
兽兽兽:听说导演选演员之前都要看看……?
李未燃:等中国电影分级的,我第一个找你——你先劈腿,然后我接着拍刹马镇的地道战!
就在此时,台后的周定邦忽然高喊,美女们,我有宝!价值连城的夜明珠!
三美女尖叫狂呼不已,观众怒不可遏,纷纷举起西红柿向舞台上砸去——
一个西红柿正好击中直播镜头,一片鲜红色融化成四个大字:非宝勿扰!




                             旁观者  有肉吃跟着你
                                    2010-6-29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