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肉吃跟着你 的博客

让影评具有娱乐性!!!

 
 
 

日志

 
 
关于我

影评人

网易考拉推荐

《谍海风云》:白瞎了发哥的演技和俐姐的大胸  

2010-07-02 09:13: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谍海风云》:白瞎了发哥的演技和俐姐的大胸
《谍海风云》:白瞎了发哥的演技和俐姐的大胸 - 有肉吃 - 有肉吃跟着你  的博客
     刚开始怎么也想不明白,为啥外国人也拍上了谍战剧?难道《风声》卖出了海外版权,还是《潜伏》推出了英语版?后来一看投资方才恍然大悟,原来有中国的电影大鳄的功劳啊!显而易见——

    咱们这边的哥们是跟那洋人哥们说了,俺们这边拍特务题材的片子拍一个赚一个,就跟你们那边拍“枪”战片似的,咋样,有没兴趣?

     洋人哥们肯定得有疑惑啊,人家就问了,阿尤硕?

     咱们这边的哥们就说了,射,射,歪理射!您再找俩世界级的华人影星,一准震惊内地以及世界影坛!昨天您还一内地民工,明天您就一沙特王子啦!

     于是,一拍即合,投资到位。可是随即问题就来了,大明星是有,但加码太高,雇了俩巨星,结果其他的经费就拮据了!洋人哥们愁得不行了,咱们这边的哥们给支招:这还不简单吗,叫美工画画顶特效,叫场记凑词顶编剧,就演员熟读剧本后自由发挥,连导演的钱都省了!

     洋人哥们还是心有余悸,就问,没有了导演,那镜头设计和场景调度怎么办呢?

     咱们这边的哥们当场一句话就解决了洋哥们的顾虑:咱们这边的观众没人儿看那玩意儿!来两场拿枪打死人的戏,再加两场光膀子的戏,就tm都叫好了!

     洋人哥们还是有所顾虑,又问,那万一故事讲不好,大家看得迷糊怎么办?

     咱们这边的哥们长叹一声,哎,这还不简单?用人物独白啊,第一人称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傻子都能看明白!

     于是,在谍战剧与谍战片大行其道的中国影视圈语境中,《谍海风云》诞生了!它所带来的新鲜感就如同3p大战中有3种不同颜色的人种参与一样,用它的新鲜感去制造卖点!然而作者们却忽略掉了,三个斜眼歪嘴口水三千丈的白痴在一起的乱“战”片,可能赢得观众与市场的认可吗?

     曾经为我们带来精湛演技的两位天王巨星,除了模样之外,在片中我们丝毫找不到他们应有的专业水准与过人天赋,我们只能看到两只巨大的花瓶在眼前左摇右晃!

    《谍海风云》彻底荒废了发哥作为当下华人一线影星的金光闪闪的威望与炉火纯青的演技!《谍海风云》更是让男人忍无可忍地白瞎了俐姐那迄今为止全球最知名华人女星中那最光彩夺目、虎虎生威、跃跃欲试、喷薄而出的、最大号的“大馒头”!

    《谍海风云》,你这个脑满肠肥的艺术的呆子,把我那个演技绝伦的发哥还给我!还给我!

    《谍海风云》,你这个唯利是图的金钱的孙子,把我那个胸大如斗的俐姐还给我!还给我!


                                 有肉吃跟着你
                                2010-6-29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